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沈晖:国产化推迟不影响沃尔沃中国战略

2012年05月08日 06:56
T中
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表示,会尽早推动国产化,国产化要考虑的事情很多,并不只是简单的政府审批,还包括供应商以及制造方面的能力是不是达到要求;成立合资自主品牌不影响“吉利是吉利,沃尔沃是沃尔沃”的战略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约两周前,瑞典当地时间2012年4月2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瑞典期间,到访沃尔沃汽车总部,并见证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沃尔沃汽车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这是吉利集团并购沃尔沃之后,为推进沃尔沃汽车国产化的一个新举措。

  不过,受此前沃尔沃国产化审批推迟的影响,业界一直担心这会影响李书福的沃尔沃中国战略。近日,沃尔沃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在接受了财新记者采访,对沃尔沃国产化相关问题予以了回应。

  财新:沃尔沃国产比预期推迟了一些,那么沃尔沃中国战略会不会因此做微调?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