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国际购并联盟合伙人:中国是全球医药市场的希望

2012年04月18日 08:12
T中
克里斯托夫预计,到2015年,50%的医药市场增长将来自于中国。如果观察未来的医药市场,唯一有希望实现大幅度增长的就是中国

  【财新网】(特约作者 戴廉)受困于“重磅炸弹”药物专利到期、创新药物匮乏以及各国医疗支出紧缩,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医药市场近年来不容乐观。跨国医药巨头们纷纷将目光放到了中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等新兴市场。

  国际购并联盟(IMAP)新近发布了一份《全球制药与生物技术购并报告2012》,预测称,在2010至2015年间,成熟的医药市场(美、日、德、法、意、西、加、英、韩),每年将只增长2.1%,在此前5年,其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1%;但新兴市场(中、巴、印、俄及其它13国)2010至2015年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14.8%。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