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邵秉仁:电力改革需整体推动

2012年04月06日 14:30
T中
改革难度不在于找不到切入点,而是整体改革停滞

  【财新网】(记者 蒲俊)十年电力体制改革,仅完成了厂网分离和主辅分开,正面临裹足不前的困境。3月15日,前电监会副主席邵秉仁接受财新记者专访。他强调,十年前的“五号文件”所确定的市场化改革方向并没有错,面对停滞、甚至倒退的改革现状,必须下定决心,以更强有力的组织力量进行整体推进。

  邵秉仁2002年10月至2006年5月任电监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此前他在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和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任上工作多年。

  财新记者:电力体制改革的进展不如人意,对于当年“五号文件”定下的改革方向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你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