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魏凤春:实体经济才决定A股的趋势

2012年02月07日 07:44
T中
今年发生类似去年的突发事件可能性较小,A股市场会好于去年,但做多仍待宏观变量和经济周期呈现上行之势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A股市场在2011年遭遇重创,延续了三年来的下行走势。面对2012年的不明局面,投资者更多寄希望于政策。不过,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魏凤春认为,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度过了政策激荡的时代,实体经济的修复和增长是决定趋势的力量,政策只会改变节奏。  

   魏凤春曾任汉唐证券宏观分析师、中航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中信建投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致力于在周期波动的框架内解构宏观经济的运行,将宏观经济看作一份资产,通过资本资产定价的方式来确定价值与风险,对市场趋势与节奏加以判断。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