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明星基金经理John Brynjolfsson:中国房地产市场不会拖累大势

2012年02月02日 08:11
T中
曾管理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基金John Brynjolfsson认为,从基本面来看,新兴市场目前比杠杆率已经很高的发达市场风险更低;中国的通胀问题正变得可控,经济尚无硬着陆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张冰)正值外汇占款降幅扩大、热钱流出讨论升温之际,采访宏观对冲基金Armored Wolf首席投资官John Brynjolfsson,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John Brynjolfsson曾经是金融危机以来声名大噪的PIMCO(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的明星基金经理,曾经管理过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基金。他在PIMCO他管理的真实收益基金(PIMCO Real Return Instl Fund)是一只通胀保护债基金,过去10年年化收益达7.6%,无论是长期还是短期,在晨星同类基金中排名中都处于前1%。John Brynjolfsson目前兼任博时基金海外部研究顾问。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